新竹市爆公投票用完了? 選委會大喊三個「不可能」

▲▼2018九合一大選,投票,投票所,選舉,票匭,公投,民眾大排長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大選狀況百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綁公投24日投開票,新竹市卻傳出疑似投開票所公投票不足情形,對此,新竹市選委會受訪大喊三個不可能,包括每個投開票所的投票權人票數都有精確算過,第二是主任管理員23日也清點過票數,第三則是投票率不可能百分之百,不可能用完。

有新竹市民眾在抱怨公社指稱自己爸爸去投票時,卻被投開票所服務人員指稱已經沒有公投票,怒到說要去報警,網友紛紛留言直指太扯了,質疑連公投票也會沒有?

新竹市選委會受訪時則大喊三個不可能,強調包括每個投開票所的投票權人票數都有精確算過,第二是主任管理員與主任監票員23日也一起清點過票數,第三則是投票率不可能百分之百,不可能用完,何況時間也才上午,不可能有用完情事。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