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打個羽毛球放鬆」 李錫錕:平常心看待開票結果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順利投完票。(圖/李錫錕競選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順利投完票。(圖/李錫錕競選辦公室提供,以下皆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今(24日)上午10點在幕僚陪同之下,抵達萬華區投開票所。由於現場「大塞車」,李錫錕等了至少30分鐘才順利投完票。李錫錕表示,今天天氣很好,應該會吸引很多年輕人出來投票,等等會先去打個羽毛球、寫講稿,下午再到競選總部看開票。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李錫錕提到,這幾個月打選戰都保持平常心,昨天晚上也睡得很好,上午抵達投票現場時,發現投票隊伍很長,但民眾都耐心等待,展現台灣良好的民主素養。

由於今天是好天氣,李錫錕分析,鐵票部隊不會受天氣好壞影響,但天氣對中間選民、年輕人就有差,很開心天氣這麼好,應會吸引許多年輕人出來投票,希望大家踴躍投票。這幾個月跟團隊一起拼選戰,大家都辛苦了,會以平常心來面對選票結果,預計等等打個羽毛球放鬆一下、寫個講稿,再去競選總部和幕僚一起看開票情況。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順利投完票。(圖/李錫錕競選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順利投完票。(圖/李錫錕競選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