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夫結伴「現身健行國小」投票 盧秀燕:不管結果如何都祝福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4日一早9點半與先生廖述嘉現身北區健行國小投票,台中一早天氣涼爽,此次選舉加上公投票多達10案,健行國小的投開票所出現排隊人潮。盧秀燕說,現在心情很平靜,期待今天投票結果,「不管結果如何都是祝福。」

▲盧秀燕與先生廖述嘉一早9點現身健行國小投票。(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與先生廖述嘉一早9點現身健行國小投票。(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一早身穿白襯衫、牛仔褲,與先生廖述嘉結伴現身健行國小排隊投票。盧秀燕說,23日選前之夜結束後並無安排行程,因長時間選戰,昨晚(23日)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盧受訪時聲音有些沙啞,盧說,因選舉睡眠少、講話多,造成喉嚨聲音沙啞,笑稱自己聲音「跟鴨子一樣」,醫生雖有建議要少講話、多休息,但選務關係無法避免,要選後才能好好保養。

對於公投案,盧表示,自己跟許多市民一樣對此次公投十分關心,事前已做功課,所以並沒有準備小抄,她也提到,聽說今天各投開票所都出現排隊人潮,希望選務一切順利。而健行國小排隊人龍長,預計要等半小時,盧才能進入投票所投票。

▲盧秀燕與先生廖述嘉一早9點現身健行國小投票。(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一早天氣涼爽,不少民眾出門投票,出現長長排隊人龍。(圖/記者陳玉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