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男割腕挽留女友! 暖警相勸反被狠咬:救人要緊

▲▼苦情男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欲割腕還咬警察。(圖/翻攝自梨視頻)

▲苦情男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欲割腕還咬警察。(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玉環市一名章姓男子因女友提分手,性格剛烈的他割腕挽留,警獲報到場不斷勸說,章男不僅認為警方多管閒事,甚至還「狠咬」警察一口。

據《梨視頻》報導,現今24歲的章姓男子與女友小麗(化名)一同在市區工廠上班,11月6日晚間小倆口爆發口角,女友說出了分手的意願,沒想到章男大發雷霆,企圖以割腕自殺這種激烈的方式來挽回對方。

章男先是用碎玻璃割破自己手腕,接著拍照傳給女友,逼得她只好出門面談,談判場地還選在邊陲地帶的田野。與小麗同行的閨蜜見此情形,覺得有愈發不可收拾之勢,於是趕緊報警求救。

警方趕到現場後,章男更加失控,不但不聽警方勸導,還往更遠的田野裡跑去。當時田裡漆黑一片,到處都是溝渠,路況相當複雜,警員雖拉住章男的手,卻反被冷不防的被大口咬住手臂。

「反應過來的時候,手已經開始腫了,還有點血。」高姓警察表示自己雖然受了點傷,但能夠把章男救下來,未嘗不是一件欣慰的事,「救人要緊」。經過努力,章男最終被控制並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因涉嫌妨礙公務罪被當地公安局刑事拘留。對此,網友紛紛大讚,「警察們真的辛苦了」、「簡直是恐怖情人…」、「這社會精神不正長的人真的很多」、「警察超暖」、「希望女友沒事」。

▼警員手臂直流血。(圖/翻攝自梨視頻)

▲▼苦情男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欲割腕還咬警察。(圖/翻攝自梨視頻)

▼高姓警察表示救人比較重要,小傷而已。(圖/翻攝自梨視頻)

▲▼苦情男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欲割腕還咬警察。(圖/翻攝自梨視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