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後一刻決定不告」鄭弘儀了! 韓國瑜:追求包容和愛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9日晚間與對手陳其邁交鋒辯論,2人唇槍舌戰、非常激烈。但針對名嘴鄭弘儀日前幫陳其邁站台時指控「韓當選會把台灣賣掉」談話內容,以及社群平台瘋傳假借張雅琴名義散播不實消息的幕後黑手,他拒絕被抹紅,20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捍衛名譽。

不過韓國瑜到場後強調為了確實追求「包容」、「愛」,在宣讀完告訴狀之後,決定不提告了!他說,「我這個手按了這裡,一直沒按,我一直在思考,天人交戰的很厲害。因為這次2018高雄市長選舉,我一直呼籲乾淨陽光選舉,希望大家真正體認到包容與愛,過程中有很多造謠抹黑,我跟我家庭受到很大傷害,甚至還有立委還是在說我是蔡蟲、黑道,說我控制菜價、還有人說我會把高雄賣掉、還有人說我會用統促黨的白狼當副市長、會掛五星旗,這讓我很憤怒。」

▲▼最後一刻不告了。(圖/記者楊佩琪攝)

▲▼貫徹愛與和平,韓國瑜最後不告了。(圖/記者楊佩琪、林敬旻攝)

▲▼韓國瑜作勢按鈴控告鄭弘儀。(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還提到,「怎麼到最後這場選舉要變抹黑走不出來,我個人參選高雄市長事小、民主事大,為什麼每次選舉都會這樣?告不告我很掙扎,這是公訴罪,我真的不想把選舉搞成這樣。我希望追求乾淨的選舉,希望大家都能愛護高雄市,等我按了就前後矛盾了。」直到最後一刻他說,「我還是不按鈴申告,我要貫徹愛與和平,決定不按鈴申告 ,非常感謝大家。」

▲▼             。(圖/記者林姸君攝)

回顧訊息內容,「昨晚的年代新聞報導,資深主播張雅琴揭露韓國瑜,在2001年間曾前往中共北京大學光華學院唸博士班,光華學院是專門培養中共高官的機構,大部分學生都是中共各地的中級幹部,教授都是共產黨高官和御用學者,唸光華學院就能認識許多中共的高官。」甚至還有傳言韓國瑜收了中國10億人民幣選舉等不實指控。

▲▼大批媒體守候在外。(圖/記者楊佩琪攝)

▲韓國瑜人還沒到,就有大批媒體守候在外。(圖/記者楊佩琪攝)

另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時,邀請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站台,結果鄭弘儀當場指出韓國瑜曾是「黃復興黨部」黨員,還直呼「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

【更多精彩新聞】

鄭弘儀喊「韓當選把台灣賣掉」 韓國瑜20日北檢按鈴提告

知道韓$不足!中原前副院長「愛情摩天輪研究費」 僅收1.5萬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