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愛韓國瑜主委一萬年」 陳其邁掃街前再談包容

▲陳其邁車隊來到前鎮地區掃街。(圖/記者宋德威攝)

▲陳其邁車隊來到前鎮地區掃街。(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20日上午陳其邁車隊拜票的行程來到前鎮、小港地區,有熱情支持者騎機車沿路相隨,也有民眾站在街旁大喊「陳其邁,凍蒜」。陳其邁接受訪問時表示,「昨晚直接坐夜車回高雄,回到家差不多3點左右」,媒體追問會後擁抱與韓國瑜聊些什麼?陳回應,「選舉激烈,我跟韓主委說來個愛的擁抱,希望選舉最後期間,讓大家知道高雄市一個包容的城市;我與韓主委很多方面的政見都不一樣,但是,我會...愛韓國瑜主委一萬年」。

媒體追問韓國瑜深夜發問《看不見數字,但看得到問題》,陳回應「我希望市民朋友可以看見,民主就是不斷的切磋,在政見上不斷的努力,這樣才能讓城市更進步」。

「這座偉大包容的城市,點點滴滴,城市的進步都是市民朋友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我要努力來守護這座城市」,陳其邁說,「我們是一座海洋城市,也歡迎全球想了解我們高雄文化的朋友都能到高雄來。無論是觀光文化或是民間交流,有任何機會我們都歡迎。」

陳其邁站在吉普車上,車隊來到前鎮地區掃街,熱情的支持者開車騎車沿路追隨。他比出勝利手勢,隨著車隊在前鎮地區的大街小巷向民眾拜票,不少人早就準備好鞭炮表示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