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警裝腳痛哭腔「要就醫」 冒用證件又被搜出安毒

▲▼周姓駕駛裝腳痛想規避警方查緝,仍遭警識破運毒。(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周姓駕駛裝腳痛想規避警方查緝,仍遭警識破運毒。(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本月14日下午在北市文山區辛亥路6段執行路檢勤務,警方攔查一輛自小客車時發現駕駛神色慌張,且經警用電腦查詢該駕駛有吸毒記錄,周姓駕駛雖提供身分證號供警方查詢,但資料和本人相貌差太多!加上他頻喊「我腳痛想就醫」,更讓警方起疑,在他包包內找到一裝有安毒束口袋、並發現原來周男是新北法院通緝犯嫌。

北市保安大隊今天表示:所屬第一中隊小隊長林宏偉等7人,本月14日13時許在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六段1號前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1部自小客車駕駛周男見警神色慌張,並面有吸毒徵兆,員警遂將周男引導至受檢區受檢。

▲▼周姓駕駛裝腳痛想規避警方查緝,仍遭警識破運毒。(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周姓駕駛裝腳痛想規避警方查緝,仍遭警識破運毒。(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周男停車熄火後,願意提供身分證號供警查證,但周男與警用行動電腦所顯示之照片明顯有異,警員便請他下車受檢。周男卻以腳痛為由拒絕下車,僅同意員警檢視車內及身上物品,員警在他自行打開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個不明束口袋,警詢問是甚麼東西時?周男故作鎮定將包包拉鍊拉上不願回答,警員認為相當可疑。

另名警員眼尖在車內中央扶手處,看到周男本人證件,周男頓時心虛假稱那是他弟弟的,更不斷以腳痛為由、語帶哭音拜託警員讓他離開。警方早用警用行動電腦查詢,發現他是新北地方法院107年11月發布的妨害公務通緝犯,於是再次請他下車,雖周男堅持不願打開束口袋,警方認為現場情境符合附帶搜索要件,在該束口袋內查獲5包安非他命(總淨重91.67公克),只好請他先回警局接受調查再去就醫治療腳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