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對手惡意抹黑 侯友宜:政治汙染燃煤電廠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16日偕市議員蔡淑君、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赴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侯受訪說,在離投開票日不到兩個禮拜,立法院、行政院、監察院又通通全力圍上來,扮演東廠西場南北廠。他好不容易關掉深澳燃煤電廠,現在高污染的政治燃煤電廠抹黑全開,呼籲11月24號全部站起來,滅東西南北廠。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蔣婕妤攝)

侯在林口路、中正路一帶商街徒步掃街,攤販致贈好彩頭、蒜頭高喊「凍選」!有人擁抱侯,或說特地從國外回來投票。侯到泰山、五股進行車隊掃街,沿途騎士、行人和商家老闆高舉勝利手勢,不少民眾熱情比讚。泰山車掃由立委李鴻鈞陪同,五股由分區競總主委鄭漢騰陪同,議員宋明宗、蔡淑君、陳明義也都出動戰車。

對於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妻子在文大大群館事件中涉逃漏稅等,侯友宜說,6月就講清楚,現在抹黑又來,好不容易努力關掉深澳燃煤電廠,現在又遭到政治燃煤電廠全開,無止盡的傷害政治,希望大家如同促使深澳燃煤電廠停建一樣的公民力量,面對抹黑以團結力量掃除高汙染的政治燃煤電廠,用選票力抗。

侯友宜表示,選舉到最後衝刺關頭,抹黑只會多不會少,但選舉就像是一面照妖鏡,許多的抹黑與造謠紛紛出籠,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舉以來不斷攻擊別人,但指責別人以前先要檢驗自己。

侯有宜強調,自己三十八年來,從對底層的一步一腳印,他說,經過十四個職位,所有的民眾長官全部考核檢驗過,今天能夠走到今天,是經過所有人不斷的試煉才有站在這裡,這一輩子,在所有的打擊犯罪,所有的惡劣所有的挑戰,絕對不怕任何的挑戰,不怕任何的抹黑跟奧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