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都靠向韓國瑜?她酸呂秀蓮「哀怨如棄婦」:沒資格說別人

▲▼呂秀蓮。(圖/翻攝TVBS《少康戰情室》)

▲呂秀蓮。(圖/翻攝TVBS《少康戰情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14日在政論節目上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只有口號沒有政見,他很成功的喊了些動人的口號,也有煽動、也有挑撥,總之,我知道,所謂人生的Loser(指輸家、失敗者)都靠向他了!」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批評呂秀蓮,自我感覺良好,「她沒有資格說別人是魯蛇。」

葉毓蘭說,她還真的嚇了一跳,本來以為呂秀蓮在放棄選台北市長與宣布退黨後,腦袋清明、也把自已墊高,不必再做民進黨的馬前卒了,沒想到還是言多必失,「或許常上政論節目讓呂副的自我感覺良好,她還真的沒有什麼資格說別人是人生的魯蛇。」

葉毓蘭表示,即便呂秀蓮貴為副總統時,仍然哀怨如棄婦,「連蕭美琴都贏過她,否則哪會有『嘿嘿嘿』事件」;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她想方設法向黨中央輸誠,希望能代表民進黨挑戰柯文哲,仍然被棄若敝屣,寧選一個連會做事連線都不願意納入的姚文智,「誰是魯蛇?聰明如呂副,你逆向行駛了!」

此外,呂秀蓮也在節目上說,她對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唱《夜襲》很有意見,會跟唱的都是當過兵的,高雄在地人都不會唱,但她必須肯定韓國瑜的各種效應,在選舉揭出新的一頁,此外,呂認為,昨晚岡山造勢唱的歌比較沒有爭議,《夜襲》這首歌本來無罪,但民主選舉唱這個歌詞很弔詭。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