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選戰激烈 柯P看到城鄉差距:台北有辦法讓藍綠以外的生存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選戰升溫,台北市長選舉部分因小野日前挺陳其邁,讓丁守中有機可趁,把選舉氛圍打回藍綠對決,讓柯陷入劣勢。對此,柯文哲表示,其實老實講高雄打成那樣,整個台灣還是有城鄉差距,「台北還是整個台灣最領先的城市,我也覺得說台北...其實在整個政治的發展,台北市最早開始有辦法讓藍綠以外的東西在這地方生存。」

柯文哲表示,看到高雄打成那樣,認為整個台灣還是有城鄉差距,「台北還是整個台灣最領先的城市,我也覺得說台北...其實在整個政治的發展,台北市最早開始有辦法讓藍綠以外的東西在這地方生存」,所以有人在講說是不是給台北一個機會,因為台北有機會台灣才有機會。至於高雄打成怎樣?柯說,就是藍綠很激烈對抗。

另外,媒體也追問,目前與民進黨之間在信任上有問題,未來若操作棄保是否會成為阻礙?柯文哲說,覺得正常的國家,比較文明的社會,還是訴諸選民的自主性吧,就這樣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737巷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737巷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