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盧秀燕、韓國瑜合體拜媽祖 民眾擠爆大甲鎮瀾宮高唱「夜襲」

記者陶本和、蔡文鈴、楊亞璇/台中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9天登場,15日一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三人首度在台中合體,活動結束後侯友宜先行離開,預計11點30分左右盧秀燕、韓國瑜會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不少民眾已經到場卡位大喊「凍蒜」,高唱〈夜襲〉,擠的現場水洩不通。

據了解鎮瀾宮前約可容納1000人民眾,目前現場有許多民致眾揮舞著國旗,張開嘴巴高亢的唱著唱〈夜襲〉,氣氛相當歡快,當地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秩序,鎮瀾宮廟方也嚴陣以待。

▲▼大甲鎮瀾宮信徒支持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圖/記者林敬旻攝)

▲大甲鎮瀾宮信徒支持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