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體女生靈魂」 家長團體批教科書內容要求修改

▲▼教育部。(圖/記者崔至雲攝)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等家長團體到教育部抗議教科書不該提到性平內容。(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等家長團體12日上午到教育部前抗議,他們列出對各家教科書有爭議的部份,其中像是「我有男生的身體,卻有女生的靈魂」,家長團體認為「這樣子教孩子是不對的」,國教院代表出面接下陳情書,並表示會再檢視相關內容是否有爭議,審慎評估。

家長團體代表提到,跨性別、女同性戀、男同性戀和雙性戀等,討論的都是男和女而己,並沒有所謂的多元性別,另一位家長代表則說,教科書應該適齡適才,如果教科書內容提到「我有男生的身體,卻有女生的靈魂」,家長代表批「這樣子教孩子是不對的」,還說,這些內容不應該出現在教科書上,家長希望下一代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教院代表出面接受陳情,並提到現階段針對教科書性別問題有成立諮詢小組,國教院會善盡審查,做最多的努力,那麼家長代表部份也有成員在裡頭,但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目前席次太少,如果能增加會更好,並希望能讓第一線老師加入小組,面對家長代表盟的意見,國教院表示會和諮詢小組討論過後,再回應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