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拿出勇氣與陳歐珀辯論 林姿妙競總拒絕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20日在宜蘭羅東鎮光榮路成立溪南競選總部成立時,承諾將續辦童玩節及學童營養午餐免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資料照/記者游芳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3天,針對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主張拚出宜蘭好生活,卻遲遲不肯接受民進黨對手陳歐珀的辯論邀請,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信華11日表示,林姿妙要拿出勇氣,接受辯論邀請,向鄉親說明執政理念。對此,林姿妙透過競選總部發出聲明稿表示,負面選舉未停止前,不參加任何形式的辯論會。

林姿妙競選總部表示,拚出宜蘭好生活的理念,是縣政規劃白皮書中「民生經濟最優先」的施政目標,日後的政見發表會將詳細說明,至於陳歐珀辯論邀請,負面選舉未停止前,不參加任何形式的辯論會。

陳歐珀競選總部也回應,候選人有義務向選民說明參選的理念,希望林姿妙不要再逃避,如同林信華所言,拿出勇氣面對選民,才是負責任的做法。

▲宜蘭前副縣長林信華宜登記加入縣長戰局。(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林信華學經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前宜蘭副縣長林信華加入縣長戰局。(資料照/記者游芳男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6日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及鄉鎮市議員候選人輔選。(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及鄉鎮市議員候選人輔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