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豁出去啦!業務「理禿頭」挺韓國瑜 理髮師笑問6次...他嘆:等20年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挾帶強烈氣勢,進攻綠營鐵票倉,也在全台掀起「韓流旋風」,受到廣大粉絲追捧。一名業務為了展現支持決心,在朋友的鼓吹下,真的到理髮廳「理禿頭」,他也感性地說,「頭髮理了可以再長,但要出現一位讓我們覺得有能力的人,已經等20年了...。

正港高雄人周愷倫在家鄉當業務超過10年,育有兩子,年齡分別為2歲和6個月。幾天前,他和朋友電話聊天時談到選舉,結果對方直言,「我家都深綠的,當然不用想也知道(票投給誰)」,聽完他立刻回說,「齁...給韓國仔一次機會啦」、「蓋給韓國仔,不是蓋給國民黨喔,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選人不選黨啦。」

▲我豁出去啦!業務「理禿頭」挺韓國瑜。(圖/周愷倫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是光頭,是「禿頭」啦。(圖/周愷倫授權提供)

▲我豁出去啦!業務「理禿頭」挺韓國瑜。(圖/周愷倫授權提供)

儘管如此,朋友仍是不鬆口,無奈表示「我投韓國瑜回去會被打,我爸會把我趕出去」,但就在他好說歹說之下,對方終於退一步,說道「不然你跟他一樣剃光頭阿,看你敢不敢」,同時強調理光頭還不行,要「禿頭」才算。

「羚羊!我嚕那種頭我要怎麼做生意?」周愷倫剛開始傻眼又抗拒,直呼「哪有人去理髮廳說我要理禿頭的」,不過他思考幾天後,決定豁出去了。

▲我豁出去啦!業務「理禿頭」挺韓國瑜。(圖/周愷倫授權提供)

▲邊理頭邊抹淚XDDD。(圖/周愷倫授權提供)

周愷倫依約到理髮廳改造「髮型」,而設計師聽到他的要求,也忍不住笑了,前前後後確認多達6次,就怕他後悔。事後,周愷倫堅定地說,「這次我真的下定決心了,用我的行動來支持我所期待的人。我是在地的高雄人,當業務已經10年了,其實高雄的經濟狀況如何,我相信每一個在高雄工作打拚的人,大家都心知肚明,尤其我們當業務的感受更深刻...。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在高雄跑業務10年的他,對當地現況深有所感。(圖/周愷倫授權提供)

▲我豁出去啦!業務「理禿頭」挺韓國瑜。(圖/周愷倫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