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兒要回收物記嘉獎!他掏「2箱珍藏光碟」 網笑噴:老師會記大功

▲▼國中兒要回收物記嘉獎!他掏「2箱珍藏光碟」 網笑噴:老師會記大功。(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蒐集了不少的光碟要給兒子。(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光碟也逐漸被USB或雲端儲存取代,成為了時代的眼淚。一名男網友表示,兒子的學校提倡環保回收,他為幫助對方得到獎勵,只好將朋友珍藏已久的「光碟」拿出,但內容實在太過母湯,也讓他猶豫到不行。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兒子升上國中後除了學校內的課業壓力,還會被要求要參與環保活動;此次他為響應環保,要打算將家中不要的光碟、電池等繳交,讓兒子可以換得嘉獎的獎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兒要回收物記嘉獎!他掏「2箱珍藏光碟」 網笑噴:老師會記大功。(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這些內容很母湯。(圖/翻攝爆廢公社)

「當然呀做父母的一定得想辨法」原PO表示,他向朋友們提出想法後,獲得廣大的響應,大家都將珍藏已久的庫存拿出,蒐集了滿滿至少2箱的光碟,但看了看內容,他欲言又止的說,「但我想了一下該不該讓兒子帶去回收」。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個拿去學校,保證你家小孩馬上變紅人」、「老司機」、「這個拿去學校,老師會給記大功的」、「是不是趁這機會推給朋友背黑鍋?」、「這是好父親的表現」、「你把地址給我我幫你處理這些不要的光碟(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