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梯遇「竹聯戰會5煞」 外送員瞄一眼…慘了!衰遭掐頸痛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看X小?」日前一名速食店的外送員到林森北路一處大樓送餐,不料離去時搭乘電梯卻碰巧遇上5名竹聯幫惡煞,當時外送員抬頭看了一眼,立即遭到惡煞嗆聲、掐頸,最後更被連拖帶拉推出電梯圍毆。警方調查,涉嫌毆人的5名惡煞皆是竹聯幫地堂戰會成員,且去年6月還涉入暴力討債案件,行徑相當高調、囂張。

▲▼外送員瞄一眼,慘遭竹聯5惡煞痛毆。(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只是抬頭看了一眼,旋即遭到竹聯惡煞嗆聲圍毆。(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刑大偵八隊隊長許雅慧表示,當天上午9時許該名外送員前往林森北路送餐,待工作結束後拎著包包搭電梯下樓準備離去,不料前腳才剛踏進電梯,門外立刻湧入5名惡煞,外送員反射性地看了對方一眼,旋即遭到嗆聲。

監視器畫面拍下,擁擠的電梯空間中,惡煞們團團將外送員包圍,其中一名火爆男子還伸手掐頸將他往後推;站在外送員身後的光頭男也發狂般地拉扯他的衣服,甚至電梯外的惡煞也加入戰局,5人拉扯一陣後索性將外送員揪出電梯掄拳痛毆。

警方指出,經調查後確認涉嫌施暴的5人皆是竹聯幫地堂戰會的成員,該起事件為突發性的口角糾紛,雙方互不相識也未曾結怨;而巧的是,施暴打人的5名惡煞去年6月也涉嫌暴力討債,為了追討70萬元的酒店債務,堂而皇之闖入被害人家中翻箱倒櫃搜刮財物,還持信號彈嗆聲家屬「叫你兒子還錢!」

▲▼外送員瞄一眼,慘遭竹聯5惡煞痛毆。(圖/東森新聞)

▲警方經過調查,確認雙方並未結怨,僅僅是因為「看一眼」惹禍。(圖/東森新聞)

許雅慧指出,該集團主要是以控制行動自由、毆打方式脅迫被害人償還債務,而6月的暴力討債案件中還涉嫌侵入住宅、持信號彈恐嚇家屬,囂張的行徑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如今外送員只因瞄了一眼無辜遭到痛扁,警方也立即著手偵辦,並大力掃蕩、瓦解黑幫討債集團。

▲▼外送員瞄一眼,慘遭竹聯5惡煞痛毆。(圖/東森新聞)

▲5名惡煞去年還涉嫌暴力討債,行徑相當囂張。(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