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香伶遭攻擊血濺辦公室 柯文哲:她對勞權盡心盡力,ok?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昨下午驚傳在辦公室內遭攻擊,傷口深可見骨,送醫後縫合11針暫無大礙,1日仍住院觀察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先是敲敲到醫院探視賴香伶,1日受訪時則譴責暴力一定不對,接著並替賴香伶講話,「其實賴香伶出身勞運界、工運,其實人家都開玩笑說我們台北市勞動局是全台唯一勞動局,所以她對勞工權益算是盡心盡力,ok?」

柯文哲接著表示,不過社會上還是有偏激份子,所以對暴力還是要譴責。至於是否會調整市府維安?柯說,政府是服務人民的,「政府跟人民不互動喔,那怎麼服務人民?」,所以老實講,我們昨天有研究一下那個動線,後來針對出入口做限縮,「因為公務員還是要跟民眾互動嘛,所以只有那個出入口做一些限縮,只有這樣,那大概目前也只能先這樣處理。」

至於是否內維安漏洞是否要懲處?柯文哲則是反對,「這沒有什麼懲處啦,這要懲處誰?」,但市府維安有在考量要怎麼改進,第一步還是說,民眾可以出入的地方有限縮一些,就是大門、後門,至於側門那些,員工要憑證出入,還是有做一些管理啦。

而嫌犯李明彥行兇完後隨即在臉書表示2日要到復興北路召開記者會,外界推測地點就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對此,柯表示,「放心好了,我跟你講喔,好像檢察官有簽拘捕令,會把他逮捕到案的。」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