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點「200元以內」套餐 男同事嗆她公主病:這樣誰敢追妳?

麥當勞,點餐。(圖/資料照)

▲點松露蕈菇安格斯堡是奢華的行為嗎?(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吃到底是錯了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午休時間與一群同事到麥當勞用餐,就點了松露蕈菇安格斯堡,沒想到卻被其中一名男同事嗆「很拜金、很公主」、「這樣誰敢追!」她回來後越想越不對勁,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於是忍不住在網路上詢問鄉民意見,「有這麼誇張?」

這名女網友在PTT上表示,中午和一群同事吃麥當勞,點了新的松露蕈菇安格斯堡,因為她超愛超愛松露味,而且加醬不用加錢,於是就跟店員說要加很多松露醬。沒想到一名男同事突然說,到底有多愛松露?「感覺很拜金、很公主、這樣誰敢追什麼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疑惑,就是一個加了松露油在醬裡面的漢堡,套餐加一加200元以內,「怎麼不說我是懂得花小錢享受?而且我還貪小便宜叫店員幫我多加醬欸~有這麼誇張?」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你這個男同事說話很刻薄,建議少接觸」、「男同事是不是沒吃過更高級的食物啊」、「男生真的有很節儉的,例如我老公XD」、「不過點一個漢堡,實在沒必要酸」、「你同事都只吃15元三明治嗎」、「你同事邏輯不通」、「這樣就拜金,整個窮酸味都飄粗乃惹」、「松露醬裡面有多少松露。那男的沒常識」等。

還有網友表示:「感覺那個男同事可能有批踢踢帳號XD」、「其實他說誰敢追,你可以回:我對你沒興趣」、「你業配吧可惡,害我也好想吃XD」、「我跟你一樣!我吃這個堡的時候也是加了很多醬XDDD」、「男同事是住海邊吧」、「我覺得你很享受被說公主病XD不然也不會那麼在意無聊男同事」、「又不是直接啃松露」、「松露味道好噁心嘔嘔嘔嘔」、「美國的麥當勞是窮人在吃的」等。

▲麥當勞點餐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麥當勞點餐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