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吧!2018人際關係斷捨離攻略「4大毒友」你該遠離

▲▼友情,友誼,同事,同學。(圖/翻攝PEXELS)▲「人際斷捨離」,小編盤點4大徵兆,幫你檢視一下,壞掉的關係趕緊剪斷。(圖/PEXELS)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人際關係中,來來去去的朋友千百萬種,有時候執著對方為什麼不再與你相好,曾經是緊密關係的戰友,一夕間卻翻臉像翻書,相看兩生厭,從此分道揚鑣!與其無止盡的鑽牛角尖,覺得萬分不捨,不如轉換個心態思考這段友誼破裂的原因,你要做的就是「人際斷捨離」,小編盤點4大徵兆,幫你檢視一下,壞掉的關係趕緊剪斷。另外,11月秋高氣爽的季節,來參加《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8壞朋友音樂節,有陳芳語、王子、家家、JR、林芯儀等超大咖藝人輪番上陣,放鬆你緊繃的情緒。

1.一廂情願的問候
不必要的緣份讓人疲累,朋友就是一來一往,你關心他,對方也在乎你!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他快樂時想不到你,只有在失意、失戀及需要借錢的時候才需要你的安慰,那麼,彈力滿點的皮球也會洩氣。


2.小心眼愛計較
對方對自己有誤解,你花力氣解釋半天,他也不想認真聆聽,只要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開始掀起戰火,不懂得讚美感恩,嚴重一點還批評你全家,逼得人處處退讓像小媳婦一樣,勸你放生吧!

好朋友,閨蜜,閨密,好姊妹,麻吉,好友,友情,BBF(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3.暴力、無同情心
有些人平常看起來正經無害,私底下卻對周遭的小動物拳打腳踢,或是有言語暴力的傾象。

4.過高的控制慾
有一種控制狂魔人,喜歡掌控朋友、家人的習慣和行蹤,如果有他們無法掌握的是,他們往往會不舒服,且對越親近的人,症狀越明顯。

心裡的苦不要憋著會壞掉,放生不健康的人際關係,你會活得更美滿!2018下半年最大盛會「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要開一場秋日最大的音樂派對,讓你和你的壞朋友們在夕陽下聽音樂看偶像,盡情嘶吼從早high到晚,走進壞朋友音樂節,讓身心徹底放鬆暫時拋開煩惱,放送厭世解壓音樂,還在等什麼?趕快揪你的壞朋友們一起盡情狂歡使壞吧!

▲壞朋友音樂節▼

「2018 壞朋友音樂節」11月3日(六)釋放你的負能量、厭世氣~~

.日期:2018年11月3日(六)11:00~19:3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
.參加方式: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