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VS「館長」25日直播對決 網友超期待:坐等精彩虐殺!

▲▼林義豐、館長。(圖/翻攝林義豐MarkLin臉書、館長臉書)

▲林義豐、館長。(圖/翻攝林義豐MarkLin臉書、館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館長」陳之漢9日晚間透過直播訪談,大聊個人對於高雄想法,「禿頭菜販PK飆捍館長直播」創下百萬觀看人次,不到一個月,又有政治網紅要上館長節目了!館長在臉書預告,25日晚間將與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林義豐進行直播,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期待。

▲▼館長、林義豐25日將直播。(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林義豐25日將直播。(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笑說他會幫網友問犀利問題,例如「網友不想北漂,林義豐有沒有改善經濟的看法。」林義豐陣營則回應,林義豐樂於跟年輕人對話,面對館長的提問,絕對沒問題,話題性十足的兩人直播,引起網友暴動。

有網友期待「這個狂」、「期待福來爹跟阿館會有什麼火花」、「這個我就有興趣了」、「虧雞也不是省油的燈。」不過有網友擔心說「虧雞會被電到滿頭包」、「一定雞同鴨講」、「希望館長小力一點」、「一定會被館長電到森七七的」、「坐等精彩虐殺直播」

林義豐因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打響名號,更被網友封為「虧雞福來爹」,在台南接連舉辦音樂祭大獲好評,非典型選戰的打法引起不少關注。

陳之漢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經常透過直播、臉書針砭時事,因為風格非常草根,用語直白辛辣,霸氣正義作風備受粉絲追捧,每次開播都會有成千上萬人捧場觀看。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