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BL助教約砲拍下影片 威脅女網友「再做一次」

▲▼曾任HBL籃球隊助教的31歲湯程家。(圖/翻攝自YouTube)

▲健身教練拍攝和女網友的性愛影片,以此要脅「再做一次」。(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健身房的湯姓私人教練,上網認識女網友後,相約出遊,兩人第一次見面就發生性關係,健身教練還拿出手機拍下做愛的過程,事後女網友覺得他「怪怪的」不願意再見面,這名健身教練竟然拿性愛影片威脅,要求女網友「再做一次」,不然就要上網散步這段姓愛影片,女網友報警,警方到健身教練的家中,查扣電腦,果然在裡面發現性愛影片,警方依恐嚇、妨害秘密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訊後諭令以5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發現,湯姓健身教練曾經擔任過HBL(高中籃球聯賽)籃球隊助教,女網友則是一名診所助理,兩人在今年八月現面當天就發生關係,當時健身教練用手機拍下做愛的過程,雖然事後承諾「看完會刪」但是健身教練不但沒有刪掉影片,還存在筆電裡,健身教練後來多次想約女網友見面,遭到拒絕,他竟然出言威脅,如果不再做一次,就要散佈影片。

女網友報警後,警方持搜索票到健身教練在通化街的住家搜索,果然在電腦裡發現影片,健身教練辯稱,拍攝影片時女網友也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