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派出所當托兒所」?10歲女童門口張望...暖警幫照顧贈食物

▲▼單親媽有事外出,將娃打發到派出所。(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無助的在派出所外張望。(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家長上班忙,竟把派出所當托兒所?甘肅省蘭州市有一名母親日前因有事外出,便把10歲女兒送到了派出所門口,要她進去等。警察連絡了在外地工作的女孩父親,才知雙方早已離婚,無奈又心疼之下,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人民保母」。

據《梨視頻》報導,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孩不斷在派出所外張望,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孩揹著藍色的大書包,身穿亮粉色外套,猶豫不決後還是決定踏入警局。原來這名年僅10歲的女童因母親有事外出,沒辦法照顧,情急之下只好將她送往派出所,希望警察能夠照料一下。

▲▼單親媽有事外出,將娃打發到派出所。(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讓女童住宿舍。(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女孩說她爸爸在外地工作,小孩才10歲,一來就到我們值班室,開始寫作業,我們就讓內勤民警安排她到宿舍。」培黎派出所白鳳國警察語氣滿是無奈,也買了一些食物和水給女童,讓她能安心的待在警方宿舍裡休息。

直到第二天,在外地工作的父親急忙趕到警局接孩子,警方才安全的放行,白警員放鬆的笑道,「這時才真正放心」。單親媽媽生活固然艱苦,除了要一邊工作,還要擔心孩子的安危,也許這只是無奈之下做的決定,警方也表示能體諒,但許多網友還是不領情,紛紛砲轟「孩子實在太無辜」、「以為警察那麼閒嗎」、「把派出所當托兒所?」、「小女孩心裡一定很受傷」。

▼警察相當善解人意。(圖/翻攝自梨視頻)

▲▼單親媽有事外出,將娃打發到派出所。(圖/翻攝自梨視頻)

欲看完整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