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投訴我!公托師遭控虐打2歲兒 辣媽曝:身體騰空像拎動物

▲▼短褲長腿辣媽為2歲兒子爭討公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短褲長腿辣媽為2歲兒子爭討公道 。(圖/記者吳奕靖攝、翻攝,下同)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間公托中心今年六月份傳出一名2歲男童遭到公托中心吳姓主管拍打左大腿,還抓單手造成男童身體懸空方式管教,造成這名男童身體多處挫傷,男童母親一狀告上法院,雖然這名吳姓主管辯稱當時怕孩童哭到岔氣才用拍打,不過檢察官不採信,依照成年人傷害未滿12歲兒童罪嫌將吳姓主管起訴,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面對檢察官起訴,男童母親表示還是要等到真正審判結果出爐,吳姓主管才算是受到應有懲罰。

「我的小孩到現在還不會開口講話,特別愛哭又黏人又很沒有安全感」,2歲男童母親懷疑兒子因為遭到吳姓主管的施虐,所以心理受到創傷,雖然還不會講話,但行為表徵不排除有「創傷症候群」之類狀況,男童母親怎麼也沒想到當初把2歲男童送到公托會受到妥適照顧,但是回家後發現男童身上老是有不明瘀傷,所以到公托來詢問,一開始公托主管強調是男童自己弄受傷,不過次數太多了,讓男童母親起疑,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來了解,當時吳姓主管還故意推託說監視器有問題,不過在男童母親在姊姊的陪同下堅持調閱,才順利看到整個畫面。

▲▼短褲長腿辣媽為2歲兒子爭討公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監視器有拍下2歲男童遭單手拉提身體騰空,公托吳姓主管疑似有拍打男童臉部動作。

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2歲男童被吳姓主管不僅拍打大腿,甚至還有推頭動作,最讓母親心痛的畫面是看到吳姓主管提起兒子單手,身體騰空就像是在拎小動物一樣,這些畫面讓男童母親相當憤怒,吳姓主管一開始辯稱是2歲男童經常哭到岔氣,為了阻止他才有拍打臉部與腿部,觸碰痛覺神經讓他清醒過來。

「這個理由任誰聽了都是辯解吧?」就算已經過了四個月時間,回想起當時的畫面,男童母親還是很生氣,認為這個說法根本就很瞎,認為孩童哭泣時,若抱起來哄再用力拍打應該只是會讓小孩哭得更大聲或更厲害吧?檢察官在起訴書當中也提到這一點,檢察官認為孩童哭鬧導致膚色變暗紅,可以用手指刺激腳底,用拍打方式顯然不符合醫學上要求。

▲▼短褲長腿辣媽為2歲兒子爭討公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媽媽為2歲兒子爭討公道 。

「我最不滿意是她的態度」,男童母親說,在調解委員會時,吳姓主管態度不是很友善,堅持不願意和解,也不認為自己有錯;母親表示,在整起案件爆發後,還有人私訊給自己,爆料這名吳姓主管並非是第一次對孩童有粗暴行為,甚至還嗆家長說,「你不滿意我,可以到社會局投訴我。」

雖然現在檢察官已經將吳姓主管起訴,同時建請法官加重其刑,但男童母親表示,案件才轉到法院,法官也還沒有開庭審理,得等到吳姓主管被判刑後,才算是替兒子討回一點公道;不過她也說,再大的處罰也沒多大意義,因為吳姓主管對兒子傷害陰影,會永遠留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