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時刻錯過公車 婦擋道半小時嗆駕駛:我要投訴你

▲▼因為沒搭上公車,婦人直接擋車半小時。(圖/看看新聞)

▲因為沒搭上公車,婦人直接擋車半小時。(圖/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陽一名黑衣婦人,在早晨尖峰時段因為錯過公車,又拍打車門求上車遭拒,一怒之下擋在車前喊「你不准我上車,我就不讓你們走!」這一擋就是半小時。礙於公司規定,駕駛離站後不得載客,所有人的行程因此被耽擱,最後在「全車譴責」的壓力下婦人讓路,但在公車順利離開前,還加碼嗆駕駛「我一定會投訴你!」

▲▼擋車過程中還不斷講電話,疑似是在投訴。(圖/看看新聞)

▲擋車過程中還不斷講電話,疑似是在投訴。(圖/看看新聞)

根據《梨視頻》報導,貴陽B242路公車王姓駕駛王表示,當時公車已經出站,由於公司規定,離開站台就不得開門上下乘客,擋車婦卻硬要上車,還不斷拍打車門,「已經離站了非要喊停」,最後攔在車前不讓公車離開。

▲▼早晨上班尖峰車潮多,因為婦人擋車,其他人行程全被耽擱。(圖/看看新聞)

▲早晨上班尖峰車潮多,因為婦人擋車,其他人行程全被耽擱。(圖/看看新聞)

當時在車上的謝小姐說,當時清楚的聽到擋車的人喊著,「我必須要上車,要是不准我上車,就不讓你們走!」

只見婦人直接站在車頭前,還不斷講電話,疑似是「正在投訴」公車駕駛的行為,在早晨上班的尖峰時段僵持半小時,無論車上乘客、駕駛如何勸說都無效;最後是在全車乘客集體譴責之下,這位「擋車婦」終於讓路,但在公車離開前還不忘對駕駛狠嗆「我一定會投訴你!」

▲▼離去前還嗆駕駛「我一定會投訴!」。(圖/看看新聞)

▲離去前還嗆駕駛「我一定會投訴!」。(圖/看看新聞)

網友看了影片都說,「這女的也太霸道了,蠻不講理」、「還不是因為違法成本太低,所以才有這種人的為所欲為」;另外也有人說,「你趕不上車,車裡別人趕著上班的怎麼辦?我以為大家都知道過站不會停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