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出軌翻車 駕駛曾反應「行駛時動力不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列車今(21)日下午近5時發生出軌翻車意外,截至晚間10時許,已有18名旅客不幸罹難。台鐵晚間發布記者會表示,列車翻覆原因是人為因素還是有輾到不明物體,有待詳細調查;台鐵也稱,駕駛於事故前,曾反應行駛時動力不足。

▲▼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近5時翻覆。(圖/台鐵提供)

台鐵今天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列車上有366名旅客,其中有1名美籍旅客,其餘皆為台籍旅客。台鐵局長鹿潔身稱,駕駛事故列車的遊姓駕駛有5年駕駛經驗,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行保會調查;他也說,駕駛曾於事故發生前,反應行駛時動力不足,不過駕駛目前在羅東聖母醫院觀察室,尚無法接受調查。

▲▼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翻車,車廂嚴重變形。(圖/台鐵提供

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今天下午4時50分在新馬站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釀重大死傷。據悉,駕駛該輛事故普悠瑪烈車的司機員姓尤,今年59歲,行車資歷迄今已有5年,事故發生後,駕駛家人已趕赴醫院探視。至於普悠瑪列車翻車事故原因,台鐵表示,有待進一步調查。

▲▼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列車21日出軌翻車。(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