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在忙沒空拉!8歲童跳繩搶第一「褲子掉了」繼續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某小學舉辦跳繩比賽,參賽者裡頭有位 二年級小學生關君哲,就算把「褲子跳掉」也要繼續比賽!最後跳了100多下,小男孩說「成績非常滿意」,也為比賽增添不少樂趣。

▲▼關君哲說,害怕拉褲子就不能給班級爭得第一。(圖/翻攝自梨視頻)

▲關君哲說,害怕拉褲子就不能給班級爭得第一。(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今年8歲的小學生關君哲,就讀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的第二小學。在比賽跳繩時雖然褲子掉了,但關君哲說,因為時間是有限的,「我害怕拉褲子就不能給班級爭得第一」,當時褲子掉了也不影響跳繩,一共跳了100多下,對成績「非常滿意」。

關君哲的班主任表示,「平時他就是這樣天真可愛」,笑過之後內心更多的是感動,因為才二年級,做事就能有這份執著和認真,「作為他的老師,我很驕傲」。

▲▼關君哲參加跳繩比賽,就算褲子掉了也要繼續。(圖/翻攝自梨視頻)

▲關君哲參加跳繩比賽,就算褲子掉了也要繼續。(圖/翻攝自梨視頻)

其他同學也覺得「關君哲太搞笑了」;女同學則說,「他掉褲子還在努力地跳跳繩,我覺得我應該向他學習」。

「拼命跳繩」的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說「很有競爭意識啊,這小子將來必成大器」、「這件事說明了穿衛生褲有多重要」;也有人回憶,「我小時候也做過同樣的事,不過我是跑百米掉褲子」。

▲▼雙鴨山寶清縣的第二小學17日舉行秋季校園跳繩比賽。(圖/翻攝自梨視頻)

▲雙鴨山寶清縣的第二小學17日舉行秋季校園跳繩比賽。(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