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生活/你相信死人復活嗎?

你相信死人復活嗎?(圖/恩典雲提供)

圖、文/恩典雲

你相信死人可以復活嗎?86歲的達爸爸,死亡四天後復活,靈魂已經出竅。在醫院裡沒有呼吸、沒有心跳,只用儀器和強心劑維生,讓家人從世界各地趕回來奔喪。就在住院52天,三進三出加護病房之後,神蹟發生了,達爸爸不但健康出院,還與家人出國旅遊享受天倫之樂。

達爸爸長期面臨心肌梗塞、膀胱癌、攝護腺切除等多重疾病問題。為了盡快恢復健康,因服藥過量住進加護病房,失去生命跡象,沒有血壓、呼吸及尿液。達曉華接到家人通知,要她火速自美返台見父親「最後一面」。

返台後,達曉華決定採用二千多年教會流傳的「聖餐擘餅」,為父親禱告。儘管父親已陷入昏迷,腎功能全失,無法排尿,全身水腫, 達曉華仍把葡萄汁,以棉花棒沾濕父親嘴唇,再將餅碎屑放在嘴唇上,象徵父親已吃下耶穌破碎的身體,領受耶穌的寶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照聖經所寫的,醫治神蹟果然開始發生!第一次聖餐後,尿液排出,腎功能恢復;第四次聖餐後,不用靠呼吸器維生;第五次聖餐後,生命跡象恢復穩定;第六次聖餐後,能睜開雙眼;第七次聖餐後,能聽見聲音、轉頭;第十次聖餐後,腸子開始蠕動;第十二次聖餐後,不乾淨的血全都排出,沒有任何後遺症。

達爸爸出院一個月後,開始走路,三個月後能騎輔助車,六個月後與家人出國遊玩。連主治醫師-耕莘醫院醫務部主任胡彼得醫師,都承認這在醫學上是個『神蹟』。

想看更多?請點【恩典生活】http://events.ettoday.net/grace/?id=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