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吊臂誤觸!布袋工人「高壓電竄身」慘死…警消急援也觸電

▲▼吊臂誤觸!布袋工人「高壓電竄身」慘死…警消急援也觸電。(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工人在卸除飼料時,吊臂不慎誤觸高壓電。(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宋德威、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18日傍晚發生高壓電擊意外,一名工人於江山里一處魚塭工地操作吊臂時不慎誤觸高壓電線,當場遭電流竄身慘死;布袋消防分隊獲報後前往搶救,惟李姓分隊長在過程中也不慎觸電,導致左大腿灼傷,所幸意識清晰,在送往嘉義長庚治療後並無大礙。

消防局指出,傍晚17時48分接獲民眾通報,指稱魚塭工地發生高壓電傷人事件,警消立即趕赴現場,並將觸電的工人救下,但當時其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整個救援過程中還造成李姓分隊長受傷,幸並無生命危險。

經初步調查,該名工人傍晚駕駛大型飼料車前往江山里崩山一處魚塭,不料卻在卸除飼料時吊臂桿誤觸一旁高壓電線;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