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縣長蘇貞昌超級騙騙騙? 葉元之:文化部沒要蓋親子體驗館

▲▼葉元之批蘇貞昌「又在騙票」。(合成圖/葉元之辦公室提供、記者歐昶廷攝)

▲葉元之批蘇貞昌「又在騙票」。(合成圖/葉元之辦公室提供、記者歐昶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出兒童福利政見,未來如果當選,將在大台北新劇院預定地興建親子體驗博物館。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爆料,該地的管理單位是文化部,不過,文化部近日規劃研究案出爐,規劃要興建中型歌劇院,根本沒有要蓋親子體驗館,「蘇貞昌又在騙票!」

葉元之表示,蘇貞昌日前批評大台北新劇院預定地,變成全台最貴的機車停車場,但事實上「大台北新劇院無法興建,根本是民進黨造的孽!」;馬政府時代,文化部早已同意委託新北市政府代辦劇院BOT招商,及興建營運管理事宜,但蔡政府上任後翻盤,告知BOT計畫不可行,導致計畫胎死腹中。

葉元之指出,文化部2017年8月再編600萬元預算,進行這塊地的文化設施評估研究,期中報告書在月前已經出爐,計畫要蓋中型的歌劇院,但文化部沒有蓋親子博物館的規劃;蘇貞昌說要改成親子博物館,跟文化部的評估案背道而馳,根本就是在欺騙市民。

葉元之批評,蘇貞昌先前騙神明不再選舉,8月又騙市民深澳電廠是朱立倫裁定,現在又騙市民要建親子博物館,「老縣長選舉就是不斷騙騙騙!」;蘇貞昌或許會說有辦法讓文化部同意蓋親子體驗館,但如果文化部為了配合蘇貞昌選舉,罔顧原本規劃案結果,硬要推親子體驗館,那當初幹嘛花600萬進行研究?這是政治凌駕專業,浪費納稅人的錢。

葉元之狠酸,文化部現在啞巴吃黃蓮,被蘇貞昌吃豆腐,他會請文化部立刻說明清楚,是否要配合蘇貞昌,把歌劇院改成蓋親子體驗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