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天花板「掉下大老鼠」 老闆冷回:餐飲業都會有

▲餐廳員工用鉗子將老鼠活捉。(圖/翻攝自微博)

▲餐廳員工用鉗子將老鼠活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一家餐廳驚傳顧客用餐到一半,一隻大老鼠突然從天花板掉了下來,嚇得他們連忙買單走人。同時間在該餐廳用餐的民眾,目擊事發過程,將影片張貼到網路,餐廳老闆受訪時則稱「餐飲(業)哪一個地方沒有老鼠」。不過網友卻說好噁心,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綜合陸媒報導,黃姓男子13日晚間在廣西南寧聚賢裡柳味館用餐,未料吃到一半時,天花板突然發出聲響掉出一隻大老鼠,靠近老鼠的幾桌客人被嚇跑,直接買單走人,一口飯都吃不下去;老鼠則是被卡在捕鼠夾上,晃來晃去。

影片中可見,大老鼠當時在空中拼命掙扎,員工見狀後,拿鉗子把它打暈活逮。不過由於抓鼠過程中,天花板粉塵不斷掉落,當時在底下用餐的民眾早就逃得遠遠地,在一旁拿起手機錄影存證。

事發後,餐館老闆表示,經常發現老鼠,但都會處理。老闆也稱「餐飲啊,哪個地方沒老鼠?」影片在網路傳開後,網友紛留言說道「南寧前幾天掉蛇現在還出現鼠」、「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不過也有人打趣地說「不要慌張,可能只是料理鼠王」、「飯店基本都有,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