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全A!彰化70歲阿伯生醫所2年級 申請獎學金...網佩服喊:太狂了

▲一名70歲阿伯到彰化南瑤宮申請獎學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70歲阿伯到彰化南瑤宮申請獎學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彰化的南瑤宮每年都會提供獎學金給表現優秀的學子,今年竟有一個高齡70歲的阿伯前來申請。工作人員原以為阿伯是來幫孫子申請的,沒想到成績單上寫的是他自己的名字,而且還是碩士學歷,讓承辦人員看了都自嘆不如。

網友貼出阿伯到南瑤宮申請獎學金的照片,「今天有一位70歲的阿伯來南瑤宮報名申請獎學金,以為是幫他孫子申請,結果是他自己的成績單,上面寫說是中國醫藥大學」,不僅如此,阿伯念的可是研究所,成績也都很好,幾乎都有A以上,他嘆不如地說,「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都稱讚阿伯勤學,「活到老,學到老,最佳典範」、「真的有恆心,70歲不算晚,厲害」、「我汗顏了」、「這阿伯狂喔」、「生醫研究所碩士班耶」、「先別說成績如何,光是就學精神不得不佩服」、「碩班耶,我跪了」、「可以學阿伯把人生的該做的做好,再去補足學業,這樣也很屌」。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