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海軍樂隊一兵出勤身體不適 隨即休息補充水分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今年國慶大典以「2018台灣共好,Taiwan together」為主題,將由6位燈塔守護者領唱國歌,活動上也安排三軍樂儀隊、憲兵快反連、慢速機與幻象2000衝場等。雖然天氣涼爽,但有一名海軍樂隊吳姓一兵出勤務公差,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隨隊長官馬上關心,所幸在補充水分後沒有大礙,身體狀況已恢復,目前狀況良好。

本次國慶大會強調團結,特別是族群融合,而領唱國歌的,一改過去歌手、運動員的模式,而是邀請6位燈塔守護者,以及40位國防大學合唱團一起領唱。

在活動安排方面,大會於上午9時05分準時開始,有搭配五月天歌曲「戀愛ING」的三軍樂儀隊演出;此外,日前赴美獲獎的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也帶來特技操槍。

另外,憲兵快反連重機變化隊形也再次登上國慶舞台,而空軍方面,也出動各式慢速機衝場,最後也由幻象2000戰機壓軸登場,都將飛越總統府上空。

▲▼海軍儀隊疑似身體不適。(圖/記者呂佳賢攝)

▲海軍儀隊在演出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所幸補充水分後沒有大礙。(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同)

▲▼海軍儀隊疑似身體不適。(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