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載女友無視紅綠燈 擦撞TOYOTA後機車「飛進」騎樓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在6日上午發生機車「飛進」騎樓的意外,1名王姓男子騎機車載女友往台北方向行駛,卻無視紅綠燈撞上依規定左轉的黑色TOYOTA後,整輛機車就飛進旁邊的騎樓,導致2人多處擦傷。

▼王男騎乘的機車撞上TOYOTA後直接飛進有台階的騎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男載女友無視紅綠燈。擦撞TOYOTA後機車「飛進」騎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王姓騎士在6日上午11點30分時許,騎機車載著李姓女友從汐止區新台五路網台北的方向,不過行經新興路口時疑似未注意燈號已經轉變,當場撞上由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小客車。

根據陳男的行車記錄器顯示,陳男在燈號轉成可左轉後還沒過路口時,王男騎的機車就直接撞上前保險桿,而當時的車速疑似相當快,整支保險桿都被扯掉,機車也撞上路旁的台階,「飛進」騎樓。



正在等紅燈的騎士看到後當場傻眼,先是左右搖擺了一下後就騎到路邊協助2名傷者送醫,員警到場後針對雙方進行酒測,2人的酒測值皆為零,並將持續釐清肇事比例。

▼陳男駕駛的自小客車前保桿被扯落,就連鈑金都已經凹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男載女友無視紅綠燈。擦撞TOYOTA後機車「飛進」騎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男載女友無視紅綠燈。擦撞TOYOTA後機車「飛進」騎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