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前操盤手加入團隊? 丁守中:朱甌是我岳父的學生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93軍人節曾舉辦「向823老兵致敬」記者會,發起「我愛國旗運動」,為了延續愛國旗運動,他將透過國旗派對喚起國人愛國心,凝聚藍營向心力。對於記者問藍營大老各擁子弟兵,他表示將全力支持自己人;而是否向馬英九借將朱甌,他回應,自己本來就和朱甌熟識30年,並無借將之說。

丁守中力守藍營基本盤,於週末舉辦大型戶外造勢活動,訴求光輝十月愛國旗、愛國家,「把中華民國挺起來」,週末在青年公園舉辦國旗派對,八百壯士全力相挺,對藍營氣勢相當有信心。對於記者問到,怎麼看藍營大老在北市各擁子弟兵參選議員,他回應,都是自己人、都全力相挺,為國家培養人才。

為加強鞏固基本盤,丁守中陣營近期除強打政策牌外,也以熱愛中華民國和國旗作為訴求,國旗派對活動便主打,不能遺忘有94年歷史的中華民國國旗,期待以壯觀旗海紀念光輝十月。丁守中今還將錄製各區後援會的廣播車宣傳音檔,盼透過在大街小巷穿梭的宣傳車,全力爭取支持。

針對是否向馬英九「借將」朱甌任執行總幹事,丁守中回應,自己三十多年前出來參選時,就像他請益,朱甌還是他岳父的學生,兩人相識三十多年,並非如外界所說向馬英九借將。朱甌曾任馬英九市長競選團隊總幹事、馬蕭總部副總幹事,熟悉國民黨的傳統組織戰。丁辦也指出,將借重朱甌的選戰經驗,選戰內外事務,請朱歐做總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