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攬正妹直播主線上陪賭月薪4萬+2%賭金 警攻堅逮裸女

▲招攬直播主「露奶」陪賭4萬月薪+2%賭金 警攻堅逮裸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在賭博網儲值26萬後帳戶金額卻沒有增加,覺得自己遭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有民眾在永興利、皇驛賭博網儲值26萬後,帳戶裡的金額卻沒有增加,覺得遭詐騙向刑事局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該賭博網專門招攬直播主露奶當線上荷官,還可以抽取2%的賭金,日前查緝時當場逮補主嫌以及2名直播主,其中1女甚至沒穿衣服就被逮,訊後依賭博、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以劉炳杉(44歲)、吳錦德(42歲)為首的賭博集團在網路上經營永興利、皇驛賭博網,為了增加賭客,特別鎖定亮眼、敢露的直播主,並提供每個月4萬元月薪以及2%賭金的小費招攬陪賭。



專案小組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匯了26萬到賭博網的帳戶,金額卻沒有增加,向客服反應也沒有任何回應,覺得自己被詐騙。

▼該賭博網專營球類運動、百家樂、北京賽車等遊戲,並鎖定大陸民眾來下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招攬直播主「露奶」陪賭4萬月薪+2%賭金 警攻堅逮裸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刑事局偵四大隊第3隊獲報後與北市刑大科偵隊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該賭博網專以球類運動、百家樂、北京賽車等多項種類供大陸民眾下單投注,歷經長時間的蒐證,終於鎖定藏身在台中市西屯區商辦大樓內的機房。



專案小組在2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在機房查扣電腦主機15台、筆記型電腦1台、手機53支、斷電開關、教戰手冊、U盾、SIM卡、DMT(數位移動節費設備)、監視鏡頭等證物。

同時逮補劉姓、吳姓主嫌,以及2名露奶線上陪賭的直播主,其中1人才剛起床甚至還沒穿衣服就被逮,訊後依詐欺、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專案小組2日前往位在台中市的機房查緝時,還有1名沒穿衣服的直播主才剛起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招攬直播主「露奶」陪賭4萬月薪+2%賭金 警攻堅逮裸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