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翁闖紅燈遭撞亡! 正妹駕駛「疑未注意車前狀況」過失致死送辦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歲83歲的李姓老翁於29日14時,行經中山北路一段與大忠街交叉路口,疑似闖紅燈走在斑馬線,遭一輛剎車不及的轎車攔腰撞上,老翁上半身頂到車頭雨刷,接著噴飛約一公尺後倒地不起,到院前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是於30日凌晨宣告不治,而汽車駕駛雷姓女子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淡水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老翁被撞飛後倒地,30日凌晨宣告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29歲雷姓女子為了到淡水工地找老公,開車載妹妹、媽媽與兒子從石門出發,經過中山北路一段(水碓往淡水市區方向),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撞上闖紅燈的老翁,導致他頭部著地,而老翁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後仍是因傷勢過重而於30日凌晨過世。

▲▼淡水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經警方初步調查,肇事小客車是綠燈直行,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行人疑似未遵守號誌指示行進,而經警方酒測雷姓女駕駛的酒測值為0,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而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