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競選總部成立 發表幼托、長照和社會住宅等政策

▲苗栗顯長候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成立。(圖/徐定禎提供)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人聲鼎沸。(圖/徐定禎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徐定禎競選總部30日舉行成立大會,早上8點就開始湧現車潮,來自18鄉鎮市約5000位的熱情支持者前來相挺擠爆會場。台下人聲鼎沸之時,地方政壇的關鍵人物陸續上台。在眾人的力挺聲中,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將戰旗授予總幹事邱炳坤以及18鄉鎮的幹部,並發表演說。

與會貴賓有國策顧問李喬、前省主席林光華、立法委員鍾孔炤、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吳宜臻等各界代表、前立法委員康世儒、各區縣議員候選人、各鄉鎮市長候選人及18鄉市鎮的代表、村里長等的參與,並邀請數位貴賓現身說法,致贈吉祥物一起來期許徐定禎一定要改變苗栗。

徐定禎表示,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下,自己一定會順利勝選,苗栗才能夠改變。天時的部份,預期撲台的颱風轉往日本,讓競選總部大會能夠順利舉辦;地利是來自18鄉鎮的支持,尤其是人口最多的苗栗市、竹南鎮、苑裡鎮等地方首長堅定支持;人和則是每一次走訪基層感受到的熱情,大家都想要改變的企圖。

▲苗栗顯長候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成立。(圖/徐定禎提供)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與夫人共同出席,發表長照、托幼和社會住宅等政策的演說。(圖/徐定禎提供)

徐定禎表示,苗栗人口近3年持續減少,代表苗栗人已經用腳投票,對現況並不滿意。針對苗栗停滯的現況,徐定禎提出數個對策,針對人口老化、少子化嚴重,需要推動幼托、長照2.0以及免費營餐午餐。

處理好小孩的教育以及老人的照顧,才能減少青年返鄉的阻力,同時需要創造就業機會,促進產業升級。徐定禎認為苗栗市的舊縣議會周遭正可以發展科技軟體園區,讓青年創意與平台結合,也該就近設立社會住宅,讓青年安心成家。

最後,徐定禎感性表示,自己能夠踏入政壇為地方貢獻,必須感謝表哥議長游忠鈿的鼓勵。雖然議長在不久前往生,但相信在天之靈一定會樂見苗栗的改變,保佑這場選舉得勝。但徐定禎強調,歷史的改變,還是要靠所有的苗栗縣民,需要依靠大家一起來牽成,一起讓苗栗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