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選舉公報「父母在同天結婚」 網友噴笑不停轉分享

▲▼建國中學選舉公報。(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

▲ 建中優良學生選舉公報,其中一位同學介紹讓許多網友大讚笑不停。(圖/翻攝批踢踢實業坊)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北市建國中學日前舉行優良學生選舉,只是攤開這選舉公報內容看啊看,大部分學生自我介紹大多誇自己積極進取、負責盡職、成績各方面表現優異,但其中一名3年級翁姓同學的介紹指出「父母恰在同一天結婚」和「用餐後不曾留下飯粒」等內容,讓許多網友看了噴笑,瘋狂轉發。

建中107學年度第1學期優良學生選舉,預計要從30名參選學生中選出6人,其中有21名為2年級學生、9名3年級學生,1至3年級學生都有投票權,每人可以選擇2名候選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國中學,建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 有網友表示真的是「紅樓出才子」。(圖/記者張一中攝)

公報最吸睛的是一位翁姓同學,他表示自己「四肢健全且身體健康,每天喝兩公升的開水,自幼精通九九乘法表,用餐後不曾留下飯粒,中午吃飯讓同學插隊,看到紅燈絕對不右轉,且父母恰在同一天結婚。」字字句句都讓網友笑不停。

這份公告有網友貼到《批踢踢實業坊》,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15號最真誠,其他都寫得天花亂墜」、「一天喝兩公升真的很優秀 」、「中午吃飯讓同學插隊可不是一般人能能做到地」和「會99乘法!贏過87%立委了,長大後一定前途似錦 」等,更有網友表示真的是「紅樓出才子」,紛紛認同翁同學,直說一定要投給他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