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招待所風波!蔡其雍今早打包走人 批報導「移花接木」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圖/翻攝金門縣環保局網站)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請辭獲准。(圖/翻攝金門縣環保局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遭爆夜奔私人招待所,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牽連其中,蔡其雍26日深夜請辭獲准,27日生效,蔡其雍一早到辦公室打包,將轉往民間企業界服務。對於週刊報導,他表示有點「移花接木」。

週刊報導指在招待所有兩位小姐作陪,蔡其雍表示,其實有點移花接木。他認為兩女行為表現看起來像招待所員工,類似酒促小姐,不是來坐陪。他並強調,當天他都在吧檯開放區,而不是在包廂,未與兩女有接觸或交談。

蔡其雍表示,對於政務官出現在不適當場所,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所有的責任他一肩扛起,也感謝金門鄉親的厚愛與疼惜。

此外,陳致中私人招待所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黨27日開記者會,質疑蔡其雍拿著紅色袋子神秘交給陳致中,是否涉及不法行為?國民黨呼籲檢調調查、勿枉勿縱。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