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致中北上紓壓遭酸「談笑用兵」 網友詩意大發:北阿童、南致中

【酒女迎阿中】早告急夜奔招待所 2酒店名花樂迎陳致中

▲陳致中遭直擊夜奔台北招待所。(圖/鏡週刊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9月中在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內的私人招待所尋歡,遭媒體直擊披露。對此陳致中表示,因校友金門縣環保局蔡其雍局長盛情邀約難以拒絕,就坐高鐵前往露臉,要去之前並不知道是招待所,當天純粹是跟蔡局長敘舊,其他的未多加注意。選舉期間有許多無奈的地方,也強調「實話實講」,並說自己與蔡局長在吧台區,其他人在包廂內,否認吳小姐作陪。

當天晚上從陳致中進門到離開,店內只有他這組客人,而陳致中在2名年輕辣妹的相陪下,一直在店內待到9點46分,一輛小黃計程車先到了店門口,然後葉男走出門察看,確定巷子內沒有可疑人物後,陳致中快走出店外上車,邊走還邊用台語對店內的友人及葉說:「我有閒會擱再來,我先來吼,保持聯絡喔,改日再來喔,拜拜。」隨即提著蔡其雍轉交的紅色塑膠袋搭車離開,前往台北車站搭末班高鐵回高雄。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對此陳致中強調,「當天受蔡局長邀約,北上敘舊,對於被媒體拍到真的很無奈,純粹是朋友聚會卻變成了這個情況。」

陳致中說,老婆知道後表示能夠諒解,但爸爸陳水扁知道後被臭罵一頓,說選舉期間很敏感,一定會被人做文章,怎麼能去私人招待所,蔡其雍事後也說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而紅色塑膠袋裝的是李鵠餅店的糕餅,是蔡送的,中秋節要他帶回去跟家人分享。也無奈三聲嘆「去酒店招待所真的非常無奈。」

▲▼ 朱學桓發文談論陳致中紓壓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朱學桓發文談論陳致中紓壓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朱學桓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新聞並說「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 致中真是談笑用兵啊 看來他選情超穩的」網友則戲稱「台北阿童,高雄阿中」、「請問還有人記得妮可嗎?」。

還有網友相當有雅興,留言作詩:「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人嚐。家財萬貫纏腰身,苦為建國換自由。量你中監無能事,再貪三代有人挺。綠帽籠罩為正義,東廠西廠倒促轉。極權吾黨皆所終,散盡民脂掏民膏。債留子孫非我輩,民智不開耐我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