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交大、陽明傳確定併校「陽明交通大學」? 交大學生會深夜回應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陽明大學幾年前曾與交通大學談合併,最後因陽明校內決議沒通過,但最近陽明重新與交大、清大等校重談合併,使得此案有了新進展。對此,24日有媒體報導交大、陽明2間學校24日合校改名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出面澄清說,陽明大學將於9月26日才會在會議中決定是否有合校意願,提醒同學勿受未確認消息混淆視聽
 

▲▼ 交通大學。(圖/國立交通大學提供)

▲國立交通大學照片。(圖/國立交通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立交通大學學生議會臉書全文:

議會接獲數位同學回報,在某知名新聞媒體報導中,使用斗大標題「交大、陽明確定併校」,議會在此嚴正回應:

陽明大學將於9月26日(明天)才會在會議中決定是否有合校意願,並且在通過後選擇交大或清大為主要合校對象,並無「確定併校」之情況,若有最新消息,議會將持續更新,提醒同學勿受未確認消息混淆視聽,並請媒體朋友自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