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員工倒車未注意 騎士險撞脫安全帽理論遭控先動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31歲黃姓男子,17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新莊區中正路,但車行員工卻從路邊要倒車,黃男險些撞上下車與對方理論,不料2名車行員工下車後,雙方一言不合就在路邊大打出手,並在網路上互控「是對方先動手」,新莊警方接獲報案後介入偵辦,訊後依傷害罪嫌將3人送辦。

蔡姓女子表示,17日下午4時許坐在黃男(31歲)機車上,雙載準備要前往學校,結果轎車倒車差一點撞上他們,他們就停下來跟車主說這樣很危險,蔡女私訊爆料公社說:「可能是我們脫安全帽的動作,導致對方覺得我們有惡意。」結果2名車行員工就下車一路暴打他朋友,嚇得她幾乎哭了出來,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叫對方不要打了。

蔡女指控李姓駕駛(29歲)還嗆說:「我是撞到你了是不是啦?路是你的是不是啦?沒撞到你們是在理論鯊小啦?」、「要報警就去報,要告就去,沒在怕這個的啦!」一旁的王姓副駕駛還露出他打人的拳頭說:「我打人也是會痛的耶!」而且對方也在警方抵達之前開車跑掉,他們只好先做筆錄後去醫院驗傷提告。

▼倒車差點撞到人,打人車行員工出面喊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倒車差點撞到人,男子不滿被提醒動手痛毆騎士,嗆「沒撞到公沙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王姓副駕駛出面反駁,強調「我們本身是在做生意的,都知道做這些舉動的後果!」希望網友能幫忙主持公道。他表示當時車子也是慢慢倒車出來的,「我們沒有直接衝出去,怎麼不說他車速太快嚇到。」而且騎士一開口就髒話連連、罵說會不會開車等語,還拿下安全帽先攻擊駕駛,王男反問:「總不能等他先打吧,是吧!」認為不能全廳機車騎士的片面之詞。


警方表示,獲報後,約談3名男子到案說明,因3人互控傷害,警方訊後將黃、李、王等3人依傷害罪嫌送辦。

網友看了仍認為,「法律上雙方口角,先動手就是錯的,沒什麼好說的。」、「你說騎士先動手?怎麼不敢等警察來?」、「影片中就是黑衣的先動手啊。」、「倒車不去指揮,被人提醒危險還先動手,我也是呵呵。」、「你自己都說了,騎士只是作勢,你就一拳揮過去了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