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民調下降 林佳龍陣營:應回歸正面選風

▲林佳龍競選總部新聞部主任林尚賢稱,盧秀燕民調下降是被市民看破手腳。(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競選總部新聞部主任林尚賢稱,盧秀燕民調下降是被市民看破手腳。(圖/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對於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7日將民調下降3%,怪罪是林佳龍梨山疑似賄選,林佳龍競選總部新聞部主任林尚賢表示,盧委員支持度下滑,可知近期一連串對林市長抹黑、傷害甚至造假欺騙,已被市民「看破手腳」,呼籲藍營應回歸正面選風,而不是一再唱衰台中。

林尚賢表示,電視最新民調出爐,盧委員支持度下滑,顯示近日一連串對林市長抹黑與傷害,甚至用造假手段欺騙市民、混亂視聽,已被市民「看破手腳」。

他說,國民黨近3週以來,不管事實真相,不斷跳針式指控,甚至大買污衊廣告,一方面對外徵求檢舉人,顯示指控沒有任何證據,根本是抹黑。

他表示,盧陣營指控林市長濫用行政資源,壓迫公務人員幫他個人拉票,並非事實。公務員本應依法行政,政務官及各區首長也應就其政策及政績辯護,市府早已多次說明,期盼國民黨能由市長參選人開始帶頭回歸正面選風,勿淪入負面選戰的口水。

對於盧秀燕指出這幾年台中非常蕭條,空氣也變壞,林尚賢說,林佳龍上任後勇於面對國民黨執政時從未正視的空污挑戰,讓過去3年多的PM2.5均濃度、紫爆天數等已逐年下降,更創下歷年新低。另外,行政院主計總處最新資料顯示,台中今年上半年失業率3.6%,是六都與全國最低,此外,經過市府3年努力,台中市薪資成長率為7.54%,成長幅度也是六都第一。他呼籲盧能看到台中的進步與改變,而非一再唱衰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