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逆向超車被開單!狂妻獅吼辱警「做黑的」整街都聽見...下場GG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何姓貨車司機硬是逆向超車、不聽從交通指揮被員警勸導開單,沒想到他居然惱羞嗆聲「開什麼開」,一旁妻子也助陣飆吼「做黑的嗎」,態度十分囂張。警方表示,全案除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進行開罰,還會依妨礙公務罪嫌將何男妻子送辦。

▲▼辱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辱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夫妻倆態度十分囂張。(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指出,文南路當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現場實施交通管制,沒想到何男(43歲)為了搶快竟越過雙黃線、逆向超車,造成對向車道的白色轎車根本無法通過、交通更加阻塞。員警廖翔翊看不下去上前勸導,請何男好好跟著車隊行駛,但對方卻不服氣嗆聲「警察搖擺(囂張)什麼」,口氣相當惡劣,根本不服指揮,因此要求他下車開單。

而坐在副駕的何男妻子(42歲)見狀也跟著下車咆哮、辱警,「不然你在開什麼?你做黑的嗎?你要開就開嗎?」火力全開,嗓門之大整條大街都聽得到,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這下夫妻倆除了被處900元至1800元罰鍰外,失控罵警恐還得付出更大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