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超過50年!老夫妻「親臉抱抱」 超甜蜜拍婚紗照

▲▼(圖/翻攝自Facebook/林哲凌)

▲雲林縣口湖鄉公所所長林哲凌跟爺爺奶奶們一起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林哲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公所所長林哲凌為了歡度重陽節,邀請該鄉44對鑽石婚和金婚的老夫妻們,在經過梳妝打扮之後,拍攝紀念婚紗照,同時也邀請老夫妻們的家人一起入鏡合照,一同留下幸福美好的回憶。

口湖鄉公所延續去年重陽節的鑽石婚表揚活動,今年擴大舉辦,邀請到專業設計師、攝影師,為44對攜手超過半世紀的老夫妻們,重披婚紗,拍攝最新版的婚紗照,其中包括50年金婚夫妻36對,60年以上的鑽石婚夫妻8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湖鄉公所所長林哲凌表示,這個活動不僅可以喚起大家更重視「敬老尊賢」的觀念,同時還能見證這些老夫妻互相包容、相知相惜的精神,同時也祝福長著們能夠幸福健康。

許多來參加這個活動的阿公阿嬤,看到打扮過後的自己,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家人們也都紛紛表示「阿嘛!你好漂亮喔!」、「阿公有帥喔!」,也難得的讓阿公阿嬤們露出害羞得表情。

林哲凌說,早年的生活條件較不好,結婚的時候沒辦法太講究,很多人都沒有拍婚紗照,所以舉辦了這個活動,讓這些老夫妻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對此,老夫妻的家屬們也都表示,這個重陽禮物很有意義,老人家們也都很開心,感謝公所的用心。

林哲凌也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口湖鄉第二屆,金婚(50年)、鑽石婚(60年)夫妻表揚活動,10/6將在下崙國小活動中心舉辦。爺奶們當年結婚的時候,沒有如此盛裝打扮,我們現在為他們開心慶祝,拍攝婚紗禮服,並贈送一套紀念照片。執手偕老超過半個世紀,不容易。10/6一起來為他們賀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