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涉貪前鎮長無縫接軌工策會幹部 徐定禎:苗栗沒人了嗎?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楨。(圖/翻攝自粉絲專頁徐定楨苗栗動起來)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10日早上召開記者會。(圖/徐定禎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10日早上召開記者會,以「人事魔術師」嘲諷現任縣長徐耀昌在人事上很會變把戲,在去年3月中聘任因涉貪遭停職的前通霄鎮長徐永煌(見下圖/取自徐永煌臉書粉絲專頁),接任苗栗縣工策會副總幹事,質疑徐耀昌早就安排好任用自己的親信。

▲▼ 前通霄鎮長徐永煌 。(圖/取自徐永煌臉書粉絲專頁)

徐定禎競選總部新聞聯絡人李京勳指出,徐永煌在2017年2月17日因貪污罪一審判決18年半,同年3月1日依法停止其鎮長職務,3月14日就接到徐耀昌公文派令,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幾乎無縫接軌。

李京勳說,苗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是工商發展推動與決策的重要單位,預算百分百由縣政府編列補助,人事費用都是人民血汗納稅錢,徐耀昌為何晉用有貪瀆案在身、操守有問題的徐永煌?是苗栗縣真的沒人才?還是如外傳的徐永煌是徐耀昌的親信?

他表示,苗栗縣工策會也兼任著經濟部苗栗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是專門負責與企業界溝通與服務的管道,徐耀昌毫不避嫌的指派因涉貪判刑確定的徐永煌,這樣的人事任命真是讓人瞠目結舌,無法置信,希望徐耀昌能給苗栗縣民一個說法。

徐耀昌競選總部發言人林佛樹回應,徐永煌官司案件尚未經由法官三審定讞,李京勳並非法官,如何判定他有罪?如何阻止一個自由之人從事何種工作?李京勳是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時期任命的工策會總幹事,對於工策會的性質他最為了解,在其任內也有浮濫用人的疑慮。

林佛樹說,徐耀昌縣長上任之後,不但把工策會員額從浮編13人減至6人,年度經費更從1200萬減至每年平均670萬元,好不容易才讓苗栗縣政與財政趨於穩定。如今,李京勳從前縣長劉政鴻幕僚轉移至徐定禎陣營,再次採取慣用抹黑伎倆,想要「借屍還魂」,再一次掏空苗栗縣,呼籲苗栗縣鄉親要擦亮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