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腦中風駕車自撞消防栓 「警」急送醫保住一命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警」急救援!台中77歲林姓老翁開車途中因急性腦中風,自撞消防栓,因事發地點離派出所僅有20公尺距離,警立即查看並判斷林翁疑似中風,緊急以巡邏車鳴笛開道將其送醫搶救,順利保住林翁一命。

▲警緊急將林翁送醫急救,順利保住一命。(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緊急將林翁送醫急救,順利保住一命。(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六警分局永福所表示,員警梁瑛泓在上班途中,聽見派出所附近傳出猛烈撞擊聲,上前查看才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自撞消防栓,家屬在旁心急呼喊駕駛林翁姓名都,梁員發現駕駛林翁意識不清且全身癱軟,疑似中風。

因事發地點離派出所僅20公尺,梁員緊急通知值班員警派巡邏車前支援,並鳴笛開道將林翁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急救,成功將林翁從鬼門關前救回。

警方表示,林翁因急性腦中風導致手腳失去行為能力,才會自撞消防栓,此情況可應變時間很短,所幸當時員警立即判斷將林翁緊急送醫,才得以保住林翁一命。家屬也對員警主動協助老翁送醫一事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