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縣政府探視縣籍入營役男 感謝國軍823救災

▲▼ 嘉義縣政府勞軍。(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嘉義縣政府會同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及18位鄉鎮市長前往台南官田慰問嘉義縣籍入伍新兵。(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7日下午由副縣長吳芳銘會同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及中埔鄉長李碧菁、水上鄉長劉敬祥等18位鄉鎮市長,共同前往臺南官田營區探視嘉義縣入營服役子弟兵,並致贈加菜金1萬元,更感謝823大淹水時國軍官兵的救災協助。

▲▼ 嘉義縣政府勞軍。(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嘉義縣政府慰問嘉義縣籍入伍新兵,並致贈加菜金。(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籍77梯次役男入營新兵共有130位,需服陸軍常備兵役4個月。縣府體貼役男,因此入營時每個人都拿到一張電話卡方便打電話回家,讓家人放心。卡片上除了印有嘉義縣政府免付費的關懷專線,役男或家屬如有需協助事項,都可利用專線來尋求解決或諮詢。

▲▼  當兵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  。(圖/記者翁聖勳攝)

▲▼ 入伍新兵表示,當兵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吳芳銘表示,823豪雨重創嘉義縣沿海地區,面對超大豪雨後的家園重建,縣府團隊向國軍申請協助救災,國軍刻不容緩成功協助撤離民眾、道路清理、豬隻清運、環境消毒、低漥淹水地區抽水等任務,讓重建腳步順利加速。

吳芳銘同時指出,我國面對經濟發展、人口結構、複合型災害等安全課題,加上近期臺海兩岸及國際情勢處於緊張對立的狀態,再再凸顯國防戰力的教育訓練的重要性,所以全民支持國防、強化國軍優質戰力並落實「全民國防」更是刻不容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