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陣營提告違反選罷法 盧秀燕:歡迎!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得知林佳龍陣營到台中地檢署提出告訴,直言「歡迎提告!我們也會告!」她表示,林市長鋪天蓋地封鎖我們的新聞,如果我們先提告,不會有新聞,林市長告下去,台中市民就會知道有此事,也讓檢調向大眾說明。

▲▼盧秀燕針對林佳龍陣營提告,直說歡迎。             。(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針對林佳龍陣營提告,直說歡迎。(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表示,其實我們等他們(指林陣營)告等很久了,沒先提告是因為林市長鋪天蓋地封鎖我們新聞,我們去提告不會有新聞,但他的陣營提告就會上新聞。

盧秀燕表示,全台中民眾都知道,2005年林市長第一次選市長的時候,他的陣營曾賄選被判刑,這次他的工作人員又在臉書上故態復萌,大肆宴客,所以林市長告下去,台中民眾就知道有這件事,剛好也讓檢調向大家說明。

她說,全國目前都在選舉,大家可不可以比照林佳龍陣營,用後援會名義就可以報名吃免錢的?如果林市長可以,其他縣市的市長候選人、全台灣議員等等是否也可以?上一次2005年林市長切割,讓樁腳被判刑、去坐牢,你何其忍心。請林市長出來說清楚、講明白,要負政治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