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妹被捲車底輾壓 10歲哥哥「神力攔車」救妹被讚爆

8歲妹被捲車底輾壓 10歲哥哥「神力攔車」救妹被讚爆。(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童慘被一輛轎車捲入車底。(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上周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8歲女童慘遭一輛右轉轎車捲入車底輾壓,幸好女童的10歲哥哥及時上前阻止,只見他小小的身軀,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把車推開,幸好最後成功攔車,妹妹才沒有命喪車輪底下,他努力救妹的行為也獲得網友大讚,「哥哥真是反應神速」、「看得我心都揪起來了,幸好哥哥機智。」

大陸《溫都網》報導,這起事件上月31日晚間7時15分,發生在溫州永嘉縣上塘城區城西中學旁邊的一條小路。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見,身穿黃色洋裝的女童和哥哥開心在路邊玩耍,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右轉時輾到了她,但司機第一時間沒有停車,反而繼續向前開,女童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動彈不得。

男童見狀後,趕緊上前拼命敲打車窗,還用盡全身力氣想要推車,幸好駕駛終於發現情況不對及時停下,此時女童已經一隻手與一隻腳卡在車輪底下,轎車若是再往前開一點,恐怕就無法保命。汽車停下後,女童在民眾的幫助下順利脫身,身上只受輕傷。

▼10歲男童立即上前推車,成功阻止妹妹被車輾壓。(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8歲妹被捲車底輾壓 10歲哥哥「神力攔車」救妹被讚爆。(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